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4-30 09:28:44  浏览:

为切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音乐学院全体党员4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党员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们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勇挑重担的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活动中。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有的把草丛中的塑料袋,纸屑等捡到垃圾箱,有的用铁锹铲除杂草。虽然天气炎热,老师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短短一下午时间,音乐学院承包区域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的画面。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有力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更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此次“党员卫生大扫除”活动,有助于普及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