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咸安校区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4期)如期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5-15 15:37:14  浏览:

5月14日,咸安校区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4期)开学典礼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仲茂主持。咸安校区的专职组织员、四个学院的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学生学员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李顺雨同学和教师学员、本次培训班班班主任音乐学院谢军老师作了发言。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在会上强调了培训班工作意义,对整个培训计划作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上课纪律,认真完成培训计划,提升党性修养。最后,王书记号召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