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桂花香里读中国—我院参加2020咸宁战歌朗诵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01 18:05:35  浏览:


以诗歌传递信心,以声音传播力量。11月27日晚,桂花香里读中国——2020咸宁战歌朗诵会在咸宁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此次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声音表达大学生们爱国之心。传递正能量,最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任志宏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为合唱渲染气氛。我院师生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办公室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展示全民阅读的最新水平,促进咸宁疫后重振和对外宣传。

我院学子用积极饱满的激情,用真挚的语言和富有穿透力、感染力的声音,为大家献上《我和我的祖国》,赞美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抗洪精神,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拥戴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当晚抖音、云上咸宁、今日头条、央视频等网上直播点击量20多万。节目准备期间,我院左峰老师带领合唱团队员们认真学习,精细编排,以对专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湖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朗诵会以书相约,以诵会友,以诗歌传递信心,以声音传播力量。音乐学院参加此次朗诵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咸宁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