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音乐学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26 15:35:29  浏览:

4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音乐学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教授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杨斌斌教授、咸宁实验小学教导处主任镇勇老师以及咸安区永安中学肖宁老师等三位中小学专家,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以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群益主持。


研讨会上,刘进清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关于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结合我校办学定位,遵循以转型发展为总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创新能力,传承非遗文化,彰显专业特色的原则。

与会教师结合教学实践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外专家从师范类专业用人单位对我院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积极,专家们就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及具体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教务处胡振武副处长对我院召开此次研讨会给与高度评价,对研讨会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他结合当前教育部提出的“双万工程”计划,对我院建设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给出具体建议,希望我院积极配合开展此次申报工作,争取作出突破性进展。

王森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对与会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构建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的普通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