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19-05-17 16:10:33  浏览: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原创音乐情景剧《我的湖科》

 

5月16日晚7点30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原创音乐情景剧—《我的湖科》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晚会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纪委副书记杨益明、科研处处长李岱、教务处处长高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创新采用音乐情景剧形式,分为四幕,分别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相聚、学习、生活、离别。随着帷幕缓缓拉开,演员们展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精彩绝伦的演出。剧中有不同歌曲、器乐、舞蹈表演,穿插在台上人欢笑与泪水交织的场景中。作为我院首部原创音乐话剧,《我的湖科》以新颖的形式,展现了音乐学院不同的风貌。音乐剧是一门综合性较强的艺术,需要音乐,剧本,服装,表演,道具等。通过音乐、动作及舞蹈的演绎来传达出感情。从剧本的改编到成功首演,历时数月。19届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挥洒自己的汗水,只为带来最完美的表演,这就是音乐学院学子奋斗和担当的缩影。

晚会在师生同台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本场晚会不仅向大家展示出音乐学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水平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本场晚会也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也是青春与别离的晚宴。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