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2020届实习巡访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11-22 08:00:00  浏览:

为深入了解2020届学生实习生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教育管理工作,音乐学于11月11日至20日,对30个实习单位开展了2020届实习巡访工作。

本次巡访工作以小组形式进行,各小组分别对学生所在的实习地点进行具体了解,在各学校实习点负责人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体,开展听课、评课、座谈、参观等形式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巡访期间,各实习点负责人一致对音乐学院实习生实习期间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巡访老师也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2020届实习生们实习阶段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本次实习巡访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学校之间彼此地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对音乐学生的要求。通过训访学生实习情况与询问学生实习期间工作情况、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也为实习阶段末的同学们送去关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