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公开竞聘纳贤才 优化队伍促发展

发布者:  时间:2020-09-24 14:54:37  浏览:

音乐学院部分内设岗位公开竞聘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优化机构、岗位设置,充分发挥教职工才能和工作热情,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强我院“音乐学”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内涵发展,全力助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233点,学院教五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音乐学院部分内设岗位公开竞聘会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胡仁火、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邹祖斌、学院教授代表黄晓萍、人事处人事管理科科长陆佳军作为评委专家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刘进清、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参会。竞聘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

怀着对学院工作的干事热情,七名参加竞聘的教师在演讲中,充分阐述了自己的竞聘理由、个人优势和工作思路,也表达出了他们对竞聘岗位工作的深入思考,突显了自己的竞岗优势,描绘了对于未来工作岗位的规划蓝图。

 

评委专家对竞聘者一一进行点评,教务处胡仁火说到:“这次音乐学院竞聘会,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博士、副教授老师们积极参与岗位竞聘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氛围”。

 

本次竞聘营造了音乐学院既和谐又有竞争的激励机制,为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基层教学组织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新选拔的各岗位人员将有力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发展、硕士点申报、师范认证、科研以及常规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激励着学院全体教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