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专业介绍

音乐学专业(本科 四年 艺术学学士)

发布者:  时间:2013-12-27 15:55:49  浏览:

音乐学专业(本科 四年 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系统掌握音乐教育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具有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以及进行教学研究的能力,能够从事中小学音乐教育新课程改革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较好音乐素养、教学能力和创造精神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声乐、钢琴、器乐、乐理、和声、视唱练耳、曲式与作品分析、中外音乐史、民族音乐概论、合唱指挥、歌曲写作、艺术概论、钢琴即兴伴奏、音乐教学法、舞蹈、计算机音乐等。

毕业就业:毕业就业主要在中小学校、专业艺术团、文化宣传、广播影视、艺术院校等单位和部门从事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创编、音乐研究和文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