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换届

发布者:  时间:2020-09-21 09:20:30  浏览:


9月18日晚7点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六302进行换届大会,音乐学院辅导员周诗雨老师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竞选开始前,辅导员周诗雨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作出的成绩进行鼓励与肯定。她指出,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学生干部是核心骨干,也是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作为音乐学院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尽心尽责,强化学生会以及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宗旨意识,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对于学习和工作,应当学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寻找两者的平衡点,树立好榜样作用。

竞选开始后,竞选主席团的部长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分别围绕大学两年来的主要事迹、获奖记录以及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和自己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随后,干事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部长的演讲,干事们讲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一年的工作经历和感慨心得,并阐明了自己的竞选部门以及如果竞选成功的打算。演讲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凭借自身参与多项学校及学院活动所得的收获,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对自身优点进行概括总结,并详谈自己对未来工作职位的规划。所有学生会干事和老师在竞选者进行演讲的过程中根据其表现进行投票。

 

本届换届大会开启了学生工作的新篇章。对于学生会而言,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使命的开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传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燃烧自己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