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13 11:00:22  浏览:

音乐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

为切实做好音乐学院本学年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音乐学院于1011日晚730分,在教一309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此次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老师、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周诗雨老师、音乐学院部分教师,17级各班班主任担任此次竞选演讲活动评委。本次活动由汪文娟老师主持。

说明: image

活动正式开始,汪文娟老师讲解本次的活动流程、评分细则并介绍以及参加竞选的同学。五位国家奖学金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过去的大学生涯中,参加的各大重要活动经历,以及他们闪耀的成绩单与满目的荣誉证书等。选手们用激昂的演说在描绘着他们绚丽多彩的青春,展现了他们各自的水平,也充分彰显了音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

说明: 2

说明: 3        说明: 4

        (18级表演班张奥琳)           18级音乐学二班李师澳)

说明: 5       说明: 6

       (17级音乐学一班邓丽君)         17级表演班邬傲立)

最后,汪文娟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与总结,她对各位竞选人的努力付出与精彩表现提出表扬,激励新生们向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经院部审核、评委投票,最终确定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得主为17级音乐学二班尤玉锁。

说明: 7

17级音乐学二班尤玉锁)

此次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极大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引导他们积极进取、奋勇前行;从竞选者、获奖者身上也展现出了勤奋刻苦、努力创新的榜样力量,为激励其他学子勇攀高峰,营造良好音院学风起来显著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