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读书班】第四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11-25 11:26:54  浏览:

【我和我的祖国读书班】第四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晚七点三十分,音乐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读书班】第四课在教六302开展,本周读书班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音乐学院读书班班主任周诗雨老师主持,音乐学院全体读书班成员到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音乐学院读书班班长李师澳宣读了本次读书班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紧接着,由两位读书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结合ppt发表自己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读书学习:

18音乐学1班王水英: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奋力前进,就一定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应对重重挑战,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篇章。

 

20音乐学丁子骏:

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全党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铭记使命,不忘初心。本周音乐学院读书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读书班帮助大学生深入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帮助青年学子更好成长。把五中全会精神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起来,鼓舞同学们珍惜时光,不懈奋斗,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