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我校合唱团参加咸宁市第六届”迎中秋 庆国庆“合唱专场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21 11:35:34  浏览:

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主办的2018年“迎中秋·庆国庆”合唱专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帷幕,随后《洪湖水浪打浪》、《温泉河》、《我爱你中国》等经典合唱曲目的演唱也在市人民广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我校湖北科技学院合唱团也在此次晚会中绽放了湖科师生的独特风采

    在左峰老师的指挥下,邓炎树老师的伴奏声中,吕翠翠老师的领唱中,湖北科技学院合唱团在市人民广场上深情演唱歌曲《延安颂》《我爱你中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与会领导们的高度肯定。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湖北科技学院合唱团的演唱是整个晚会上的点睛之笔,为整场晚会画下一个完整的句号。

(通讯员:韩蕾  编辑:杜宇薇)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