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8-04-23 14:23:48  浏览:

音乐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为期十多天的干部培训课已经结束,本届培训班从培训过程到培训效果来看,已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并引导大家找到前进的方向,4月23日18:00音乐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六302举行。参与结业典礼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老师,辅导员余玲玲老师,辅导员汪文娟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39D42

首先,辅导员汪文娟老师宣布结业典礼议程,本次结业典礼主要分为四项。结业典礼第一项,四位培训班学员代表郭俊、邬傲立、江钰、胡迎浩发表2018届学生会干部培训班心得讲话,四位学员主要就“用感恩的心态对待每一次工作”,“优秀的学生干部行具有良好的为人与良好的行为素质”,“在工作时多多调整心态,及时与他人沟通,多一点踏实少一点抱怨”,“学生干部不应单单为了那一份高于普通学生的名誉进入这个集体,先学生后干部,增强集体荣誉感,多为集体着想”这几个方面发表讲话。

4D9FD

然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老师与辅导员余玲玲老师为干部培训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颁发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证书。

55E07

4265F

接着,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老师就本次干部培训班发表重要讲话。殷老师表示虽然干部培训班的每一节课程自己没有全程参加,但是自己仍是密切关注着干部培训班的具体进度,之后殷老师还强调,本次干部培训班的课程都是老师们深思熟虑精心策划的,每一节课对干部们或多或少都是有用处的,干部培训班的出发点是重在培养学生干部,使学生干部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干部培训班课程的丰富是为了让学生干部们全方面发展,在学生干部肚子里有了“东西”之后再去完成上级布置下来任务,对干部本身,对团委学生会这个大集体都是有好处的。随后殷老师再就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条理清晰内容明确的表达能力;日常写计划、总结、宣传报道稿的文字能力、与他人交往的交往能力,这几项能力与干事们发表讲话,殷老师强调这几项能力中干部们应两手抓全面发展,应主动察觉自己哪一块不足并自觉改进才能使干部本身的综合办事能力越来越强,综合办事能力训练出来之后就应该加强团队的默契配合,殷老师还逗趣的将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比作唱戏,只有各部门之间默契配合才能将团委学生会这台大戏越长越精彩!

56CDA

最后,殷燕子老师对干部培训课程的主要负责人汪文娟老师提出感谢并对在场所有的干部培训班成员提出希冀,希望干部们不要因为学生干部日常繁多的工作而放弃这份职务,日复一日的付出会在潜移默化之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今天所承受压力都会为你明天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41C3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