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8届毕业生汇报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5-23 20:03:29  浏览: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8届毕业生汇报晚会


凝固湖科记忆,心中常驻芳华。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2日晚,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8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务处处长高卉,团委副书记殷燕子,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出席本次演出。此次演出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场面火爆,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

18F8A

帅气靓丽的主持人们


本场晚会是一台融合歌舞、乐器多样形式,更加凸显创新编排的综合性晚会,备受师生期待。伴随着群舞《一抹红》的出场,观众们的热情迅速被点燃。歌曲《五分青竹林》、《山丘》、《北部湾情歌》、《亲吻祖国》、《经典怀旧歌曲联唱》深情依依;歌伴舞《绒花》温暖柔情;乐器重奏《天山之歌》、《自由探戈》风格鲜明;舞蹈《幻》、《水袖》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校园爱情舞台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再一次点燃现场的气氛;整场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久久沉浸在师生牵手、共建家园的浓情气氛中。

精彩一瞬

D01E9

BDD67

照片顺序按照介绍顺序排列

现场互动的观众

68E5D

本场晚会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音乐、舞蹈、影视表演学子深厚的艺术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表达了年毕业生回报湖科、回报恩师的真挚感情。在此也祝愿毕业生们未来有能好的发展,母校祝福你们!

54769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