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9-07 20:25:45  浏览:

91日下午根据党委组织部安排,我院组织召开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体研学阶段。按照“六事联动”的要求,全体党员现场缴纳8月份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在专题研学阶段王森林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暑期干部培训会议中的总结讲话和校长吴基良同志关于《举全校之力,决胜2020》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由吕翠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利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等内容。

   第二阶段为述学述做。会上,针对学校要求的对标基层党支部要做到7个有力”,王书记首先带头发言,谈到关于党员干部管理要求越来越高,党员管理要花大力气去抓,党员同时要加强自我监督,师生要充分发挥内涵建设,在宣传师生方面还做得不够,将尽最大努力凝聚师生力量,服务师生,为师生创造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