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0-31 20:30:04  浏览:

1026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进行“六事联动”通报考勤、交纳10月党费、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规定动作。在严肃认真地完成五个常规议程后进行到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该纪录片从中国共产党的对外工作角度、展现中共如何通过前瞻性思维准确认识世界、科学判断形势、积极主动调整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引领中国同世界关系发生积极变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教育,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各支部书记引导支部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的通知》,理清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思路:支部结构建设(组织设置);班子建设(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支部制度执行;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活动开展的载体);作用发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的保障(经费、场地)等方面。

     第三阶段为述学述做。各支部党员分别通过切身的实践、体会,讲述自己所感。对《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纪录片展开热议,支部党员被纪录片中的实情所感动,这次学习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人尤其是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