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院党总支赴畈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4-25 17:26:16  浏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积极响应“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的要求,4月25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义务展演、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以志愿者服务及慰问当地贫困家庭的方式为当地村民提供帮助。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当地的畈上村小学为畈上村小学学生及部分村民带来音乐表演活动并互动交流。


然后,全体党员赴畈上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吕翠翠同志组织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宣读《中共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系列材料,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后,王森林书记对本次的党日+活动发表讲话,他称赞了音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他说到,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党旗领航特色项目开展,坚持做好艺术下乡共建基地建设,始终坚持地方高校为地方服务的宗旨任务。

40213

2C97D

接着,王书记一行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音乐学院对口扶持的贫困家庭的家中,王书记代表音院为贫困家庭带去油米等简单的生活物资并且询问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生活难处,王书记还主动提出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贫困户的孩子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十九大,践行党的宗旨,以促进党建工作发展为中心,努力建立更多的艺术下乡共建基地,为周边村落传授知识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这是音院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也是每一个音院党员所坚持的,砥砺前行,扬帆启航,音院会更好!


43C0D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