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四期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者:  时间:2018-05-21 19:56:59  浏览:

517日,我院在教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次中心理论组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森林主持,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森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效能督查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从出台的意义、督查的对象、督查内容、督查方式、责任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学习,并结合实际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遵守工作纪律。

在研学中,王书记为大家解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通过学习解读,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讲了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对马克思一生的高度评价。总书记指出,“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二是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命运与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的逻辑相关性,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所产生的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

研学过程中,部分成员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体会,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发展的前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