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06 16:54:25  浏览:


    根据湖北省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4日下午在教五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鹏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会上刘鹏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集中研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主要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内容。

接下来,学院辅导员周诗雨同志分享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感悟,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观看我院抗疫原创歌曲《白衣天使》视频。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安排“师生牵手”工作:党员老师联系新生,解决、反馈他们的学习生活实际困难,指导他们巩固专业思想、做好学涯规划。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森林同志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廉政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习强国”,利用好互联网进行“网络大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传承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鞭策自己,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砥砺奋进,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