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廉政教育示警钟 教育扶贫显真情

发布者:  时间:2020-11-13 09:44:33  浏览:

廉政教育示警钟  教育扶贫显真情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11月1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通山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教育扶贫活动

 

在通山廉政文化图书馆,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写廉政字、读廉政书、答廉政题、讲廉政课、看廉政片、诵廉政诗歌”“六廉”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政教育入脑入心,有效进行党风廉政建设。

 

 

通山县大畈镇西泉小学是我校对口教育扶贫点。两年来,就西泉小学相关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培训、教学实习、贫困生资助、文艺演出等方面学校给予了有效帮扶。11月11日,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艺阳光”志愿者在西泉小学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进校园活动为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并分班进行啦啦操、民族舞蹈、声乐教学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森林还组织相关老师与三名舞蹈专业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指导教学实习工作,现场解决她们遇到的困难、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筑牢我院全体党员思想防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活动效果受到了师生党员和对口教育扶贫单位的好评!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