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音乐学院新开课程《大学生艺术鉴赏》第二轮试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18-04-02 10:51:12  浏览:

进一步加强教师新开课程的管理,切实保证课程教学质量,音乐学院开展第二轮《大学生艺术鉴赏》试讲活动。根据“教学工作规范”要求,担任《大学生艺术鉴赏》各课题的教师须通过学院组织的试讲之后,方可承担该课程教学任务。

32630日,我院在教五403多媒体教师进行了2018春季学期新开课程试讲,此次各课题组围绕《鄂南民间音乐舞蹈(非遗)鉴赏》、《中外流行音乐鉴赏》、《中国民歌鉴赏》、《中外舞蹈.舞剧鉴赏》、《中国戏曲鉴赏》、《中外交响乐鉴赏》、《中国民族器乐鉴赏》、《中外歌剧鉴赏》等专题进行主讲。

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评审组对每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试讲总体表现不错,试讲老师备课认真,内容熟练,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但也存在着一些美中不足,如讲课语速太快、PPT课件每页内容太多字体较小、面向听众交流少等。评审组成员还从教学环节中的时间把控、课件内容、语言运用、互动交流等方面与每位试讲老师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