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1-03 11:07:17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暨专场招聘会

为引导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挖掘自身潜能,顺利就业。音乐学院于11月1日晚七点在教六3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暨专场招聘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会议伊始,汪文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背景,提醒同学们即使在繁忙的毕业季和求职季,也注意关注学院的各项通知安排,以便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随后,汪文娟老师从就业基本概念、往届学生毕业去向、就业手续流程、毕业去向填报等几个方面做了要点概括,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落户政策、档案去向、三方协议书写规范等做了详细的阐释说明,汪老师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案例帮助同学理解求职签约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醒同学们:一方面要主动走入社会、积极求职,利用校内外宣讲会、双选会、洽谈会,多方尝试,争取更多工作机会;另一方面也要保持警惕、慎重决定,确定签约前务必做好充足心理准备,理智决策,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她鼓励同学们广泛联动校内外的支持资源,主动请教同学们、校友、导师或其他长辈,一起探索和挖掘自身职业潜力,共同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接下来,浙江省金华市的通远音乐培训学校来我院招聘人才,机构代表对机构概况、机构员工、机构文化等几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对培训机构的待遇、境,及所需要的岗位、人才条件等依次进行了阐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到今年的应聘活动中。

 

会议最后,汪文娟老师对同学们的耐心聆听表示感谢,并祝愿同学们在毕业季都能收获满意的成绩、适合的工作和美好的生活。学院将继续通过问卷调查、技能讲座、团体辅导、个体访谈等各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贴心的就业服务和指导,为2021届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