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教育学校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7-19 12:29:26  浏览:

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教育学校宣讲会

3月18日,音乐学院在教一209举办了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教育学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广州米娜凯威国际礼仪艺术教育学校鲁红谷老师,并为我院进行了音乐生就业宣讲。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辅导员余玲玲老师。

2F56D

宣讲会在互动中拉开帷幕,鲁老师介绍了米娜凯威的创始人刘芳女士的奋斗故事,她提到“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努力通过双手获得成功。鲁老师不但语言幽默,还非常生动的将米娜凯威的面试流程模拟展示给同学们,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23AEC

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鲁老师提问,鲁老师也给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例如,有同学提问面对外界高校之间的竞争压力我们该如何面对,鲁老师说面对就业每个人要自信,只要自己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过硬的本领,努力学好各方面知识,提升自己综合能力,才能在社会更好地生存。

宣讲会结束后,音乐学院副书记殷燕子对鲁红谷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通过此次的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加强就业意识和多方面就业的选择。

F6D73

青春永不褪色,毕业留住快乐。最后小音预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能找到一份心满意足的工作,能够在职场中放飞梦想!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