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25 16:13:10  浏览: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并发起的“一元情百分爱”爱心公益活动于3月24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分为捐款、福利院活动、宣讲会报告三个部分进行。通过本系列活动响应三月“雷锋月”号召,树立校园风气,传递正能量。

校园捐款于2019年3月19日—3月21日进行。此次活动中召大家捐出一元钱“一元捐”以自愿为原则,面向广大社会人士募捐,采用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等形式进行线上募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通过微慈善,来让更多的同学增加一份责任感,发扬和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回顾照片

福利院探望活动于3月24日上午进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艺阳光志愿者们代表爱心人士和善款去敬老院进行探望,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在敬老院干净宽敞的院子里,志愿者们热情地陪老人聊着家常里短,还耐心地提醒他们平时应该注意的生活细节,叮嘱他们要多多注意。敬老院里到处洋溢着的欢声笑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颗颗真挚的心灵,让老人们倍感亲情的温馨。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志愿服务音乐学院也一直在行动。希望老人们能更加快乐和健康,音乐学院志愿者们也会将这种尊老敬老的实践活动延续下去,以更多更贴心的形式温暖更多的人。

汇报宣讲会于3月24日晚六点十分在教一309进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参与捐款部分爱心人士到场参加。宣讲会上部分成员作为代表上台对敬老院之行做出总结,并把所筹集善款的出处一一做了说明,并号召大家以后能多多参与此类的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捐款的每一元钱都代表着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也希望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包括助人为乐、扶老携幼、公而忘私等,这些精神在每个历史都需要。让我们把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在雷锋精神的引导下让我们的身边拥有更多的“雷锋”,雷锋精神永远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