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4-04-18 20:59:35  浏览:

4月17日,我院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动员大会,学校督导员诸定立、王崇金、教务处副处长徐斌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主持,徐书记指出,本次活动要以服务学生“立志、成人、成才”为主题,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日常管理,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围绕教风、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格局,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根本转变。

教务处副处长徐斌强调,“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是我校2014年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求我院领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同时,对教师在教书育人、教学方式、教学方法等各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预祝我院在“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