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健美操比赛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16:21:50  浏览:


    117日,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比赛在温泉校区正式开赛。继两次夺得桂冠后,我院更是精心筹划,一个月前便开始了选拔和排练,积极准备本次健美操比赛。

    今年的比赛,音乐学院辅导员周诗雨老师倾情加入舞蹈队伍,与同学们共同完成表演。周老师的参与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坚定了必胜的决心,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整个健美操比赛热血沸腾!最后音乐学院以超高的水平征服了观众,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经过激烈的决逐,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佳绩,获得了本次健美操大赛的第一名。

 

 赛场上的队员们斗志昂扬,热情澎湃,带着自信的微笑,动作整齐有力,服饰鲜明,操式整齐划一,不断变化的队列将赛事推向高潮他们将健美操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舞台上彰显了音院学子独特的魅力。

 本次健美操比赛中音院以别出心裁造型开场、高抬腿、托举、劈腿跳等高难度动作展示了音院的独特风采,队列变化摆出的WE”、LOVE”、HK”展示了音院团结与协作的精神

 

    健美操展示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用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以身姿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以热情显示出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也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青春昂扬的良好风貌。相信我院师生一定能够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夺取更好的成绩,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攀高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