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乐过云巅,唱响湖音”音乐学院2018声乐大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2-10 16:47:37  浏览:

声乐大赛决赛于126日晚7点,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到场的有音乐学院副院长王群益,评委武鹏老师、立老师、方迪星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部分教职工到场观看。

决赛场面十分火爆,13组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比赛中,歌曲形式也多种多样,有着深情款款的通俗歌曲,也有着优美动听的美声歌曲,也有着经典的民族歌曲。选手们凭借不同的唱法与各自不同的风格,充分展现了自己,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引现场掌声不断。

演唱完毕后,音乐学院院长王群益上台为选手今晚的演唱点评,他强调音乐无论什么形式,都要注重歌唱的完整性与优美性,不要只注重技巧与技术,也要追求良好的音乐感。同时他也提出一些意见,要尝试演唱不同种类的风格,古今中外经典的歌曲等,也要注重音准与节奏,注意演唱时声音的流畅与悠扬,歌唱时的表达以及伴奏与歌唱的配合等。

歌声不仅是一种艺术的呐喊,也是一种心灵表白的方式,本次声乐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绽放光彩的平台,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过硬的专业水平,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