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成果

我院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获奖

发布者:罗超  时间:2023-05-30 10:32:26  浏览:


 

2023年5月25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落下帷幕。经过210位专家评委对11个大类参赛作品的评审,产生出中南地区赛各奖项。我院2021级本科生左梓辰的作品《速食时代》(指导教师:罗超)获计算机音乐创作(原创歌曲类)中南地区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简称4C)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项目中位列第三。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 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教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中国境内高校2023年在籍的所有本科生(含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

本届大赛分设11个大类,分别是:(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8)数媒动漫与短片;(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10)计算机音乐创作;(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其中,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为“中医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之三”,内容为弘扬我国历史上中医药的部分成就。

 

获奖名单(部分)

此次中南地区赛作为整个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海纳百川,汇聚精英,为中南地区音乐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其创作、制作能力的高水准平台,同时也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增进友谊的绝佳机会。此次地区赛的获奖,是对我院学生在计算机音乐创作方面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各项专业比赛,荣获佳绩,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