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科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育硕士(音乐学科)的前期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6-09-09 00:00:00  浏览:

 9月1日15:00时,刘进清院长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科教学论(音乐专业)硕士点的前期建设工作。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上刘进清院长布置了前期工作要点:
(1)起草教育硕士(音乐学科)的培养方案。
(2)确立音乐教育研究、音乐表演艺术研究和音乐理论研究3个教育硕士(音乐学科)方向。
(3)商议各研究方向必开的若干课程,如:《音乐教学论》、《音乐分析学》、《经典音乐文献导读》等,相关任课老师要积极做好准备。
(4)组织教师撰写相关研究生课程教材。
(5)具有高级职称教师积极做好导师遴选的前期准备。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育硕士(音乐学科)工作的建设方向与途径,为硕士点有序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