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长江钢琴杯”预选赛

发布者:  时间:2019-11-08 08:00:00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两点半在教五405教室举行了第六届“长江钢琴杯”湖北科技学院赛区预选赛,此次赛事不仅锻炼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展示自我风采,更是对音院教学成果的检验。预选赛由黄晓萍教授、邓炎树副教授、左峰副教授、代百晟博士、余音博士、以及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担任评委。

第六届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发展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钢琴委员会、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协办。

比赛以钢琴独奏、四手连弹、合作艺术的形式呈现,灵动跳跃的音符,多元丰富的表现形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创新精神与合作精神。

钢琴独奏

四手连弹

合作艺术

据悉,“长江钢琴杯”创立六年来,每届都有不少音乐学子取得佳绩。本届“长江钢琴杯”预选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将于11月至12月在武汉举行,在此预祝今年音院学子们也能继续焕发光彩,取得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