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发布者:  时间:2020-10-18 10:40:53  浏览:

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的精神要求,音乐学院在教务处领导老师的支持下,于1016日,音乐学院分别在教五、教六以及博冠餐厅二楼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专业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声乐、钢琴、器乐、舞蹈、表演五项专业测试,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考试。

     在接到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后,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学校要求,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为保证专业测试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布置好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全面核查,为营造严谨正规的考试氛围,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声乐

     声乐考试在教五的305302301教室进行,分别由殷瑰姣老师、张艺老师、杨立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钢琴

     钢琴考试在教五405进行考试,由代百晟老师、刘惊鸿老师、刘力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器乐

    器乐在教六205进行,由陈颖老师、蔡霞老师、李阳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舞蹈

    舞蹈考试在教五601进行,由张逸老师、葛媛老师、谢恒老师和吴思慧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表演

    表演考试在博冠餐厅二楼进行,由景映华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说明: 2020-10-21 15:47:03.368000 说明: 2020-10-21 15:47:03.516000

    专业考试结束后,音乐学院根据各专业老师的打分与新生电子档案中的专业成绩进行认真和反复的核查。本次2020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考试工作的圆满成功,不仅对音乐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而且提供给20级新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复测工作,使我院对学生的专业水平有了清晰客观的把握,从而更好制定音乐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