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基地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咸宁主会场文艺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0-09-22 15:51:56  浏览:

受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咸宁主会场文艺汇演组委会的邀请,我院学生再次受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咸宁主会场文艺汇演,此次汇演在9月21日上午举行,汇演主题为“庆丰收·迎小康”,开场舞和尾声歌舞由我院承担。咸宁电视台综合频道、云上咸宁、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央视频等平台联合发起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谢恒老师只能利用中午、晚上等课余时间,带领学生积极排练。参演的两个舞蹈节目由谢恒老师创编,开场舞《庆丰收》以鄂南地方舞蹈元素为主题,运用极具特色的舞蹈动态及道具变化,赞美咸宁人民春耕和秋收的喜悦之情;尾声歌舞《一起幸福》描绘了人们在鄂南大地上尽情追逐梦想、畅想未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58名参演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演出任务。演出过程中,参演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教授表示,类似活动开展是音乐学院师生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之举;是进行学院横向项目建设,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之举;是音乐教学的再拓展,提高师生专业技能之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