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 方能始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6-11 19:00:00  浏览:

2019年6月11日晚上7点在教六302进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参加会议的学工办主任汪文娟老师、辅导员石彬怡老师和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竞选主席团的几位部长按抽签的顺序,分别围绕大学两年来的主要事迹、获奖记录、对团委学生会的看法,对自己竞选职位的理解等几个方面进行竞选演讲。

刘铭同学在演讲中表示,学生会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既要代表学校及老师的立场,又要维护同学的权益,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有大局意识,学会处理好两个立场的关系,于老师,我们要踏实工作取得信任,成为老师们的左膀右臂,于同学,我们要用人格魅力换来信服,配合我们的行动,支持我们的工作。

郭俊同学在演讲中表示假如自己当上主席,一是从自身做起,尽快完成部长到主席角色的转变;二是进一步发挥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上传下达和下传上达;三是带领学生会成员及时完成学院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

部长竞选结束后,音乐学院学生主席江钰发表离职感言。她表示在学生会的三年充实且快乐着!做了一点事,收获了很多!衷心感谢老师的帮助、厚爱和学生会成员的支持、信任,诚心希望所有干部都能做成自己喜欢的事,做好要做的事,学会坚持,保持热爱,未来可期,让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根据个人竞选、工作表现、综合能力、投票结果,产生新一届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郭俊

团委副书记:张丽婷

学生会副主席:尤玉锁、邬傲立

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兼副主席:刘铭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如下:

学生会办公室:邹先文 新闻部:娄双琪

学习部:李师澳 外联权益部:张宇杰

考评部:李月朴 团委办公室:黄絮萍

心理部:苏逸清 文艺部:王佳

创新创业部:施雨鑫 社会实践部:黄兰婷

体育部:孟浩 组织部:张市磊

生活部:邓思濛 宣传部:钟建旺

 

从刚刚入学的萌新到期待成为小干事,从勤勤恳恳的干事到期待成为部门部长,从部长到期待成主席团成员,因为有这样的期待与憧憬,赋予了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无限热情!让我们对上一届干部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对这一届的学生干部的表现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