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0-03-10 20:10:3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常年招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

具体招聘计划如下表:

岗位

所需学科或专业

学历

计划数

备注

表演专业教师

表演(戏剧影视类)

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2

第一学历为表演专业, 录用硕士不超过 1 人

舞蹈专业教师

舞蹈表演

博士研究生

1

第一学历为舞蹈表演 专业

二、招聘要求

1.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富于团队合作精神、热心为学校服务,身体健康。

2. 博士一般不超过 40 周岁,硕士不超过 35 周岁

3.参与过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

4.第一学历全日制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本科。

三、博士待遇

(一)购房补贴

一次性给付人民币50万元(税后),优秀博士另增加5—10万元。

l 购房补贴增加10万元的条件(其中之一)如下:

1.主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不少于1项或省部级项目不少于2项;

2.读博期间,人文社科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2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5篇,或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或转载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3,省部级奖排名第一;

4.获国家级优秀博士论文;

5.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100位)毕业博士。

l 购房补贴增加5万元的条件(其中之一)如下:

1.主持省部级项目不少于1项;

2.人文社科类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1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3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5,省部级奖前2名;

4.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

5.出站博士后;

6.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300位)毕业博士。

(二)工资待遇

1.按国家事业单位工资制度计发;

2.每月给予 800 元博士津贴;

3.入职前三年,享受七级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若同时具有副教授职称的,享受五级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三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待遇。

(三)科研启动费

人文社科类5—10万元。

(四)配偶安置

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博士购房补贴降低 10 万元;

对于优秀博士,其配偶具有普通本科学历的,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博士购房补贴降低 20 万元。

(五)其他

博士来校应聘的往返路费和体验费由学校承担。

四、材料准备

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基本情况: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博士/硕士期间学习成绩和博士/硕士论文题目、自我评价、奖惩情况、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硕士(博士)毕业证及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可以获得学位的证明)、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2.主要学术成就: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目录一份;获奖情况。

3.应聘后的工作打算。

4.配偶及子女情况。

五、联系方式

夏老师:电话0715-8616992邮箱995956368@qq.com

六、湖北科技学院简介:

http://www.hbust.com.cn/xxgk/xxjj.htm

七、音乐学院简介:

http://27.24.159.155/yyxy/info/1003/1001.htm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