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共忆三十三年发展历程 心系音乐学院发展 ——音乐学院原副院长张建荣教授回校参观座谈

发布者:  时间:2023-09-20 17:13:13  浏览:




       9月19日上午,音乐学院原副院长张建荣教授回校参观学校发展成就、共叙家校情。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劲松、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峻及音乐学院教师代表陪同下,参观了琴房、舞蹈教室、MIDI教室、多功能演出厅、器乐教室及排练厅,回顾了音乐学院建院三十多年来取得的成绩。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布局与发展规划,回顾了与老领导共事的宝贵经历和结下的深厚友情。张建荣教授作为音乐学院创始人,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张建荣教授克难奋进、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将会永远激励学院后辈继续前进。


                     

                     


   


       张建荣教授围绕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慨学院前期发展的不易,表示能看到今天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虽然未在学校,但她却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音乐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写华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