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动态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交流讨论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0-06-01 14:12:40  浏览:

2020年5月29日晚7点,音乐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交流讨论会,会议由班主任罗超老师主持,共有51位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围绕着“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我要怎么做”主题,结合近期学期情况,同学们各抒己见,热烈地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17级、18级、19级共17名积极分子代表积极主动地与全体成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发言节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罗超老师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未来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夯实自我专业学习的基础,真正做到一名党员的要求和规范,树立起一个品学兼优,思想素质过硬的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活动,同学们收益颇丰,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