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武汉音乐学院王健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4-11-29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钢琴演奏能力,11月28日,特邀请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王健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学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王健教授亲自为我院学生授课,在讲课过程中,王教授结合学生弹奏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针对作品的难点进行示范弹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赞叹和热烈的掌声。第二个环节,则是由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全体教师表演的示范演奏,十几位教师分别演奏了肖邦、舒伯特、韦伯等音乐家的代表作品,老师们精彩的演奏把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会努力把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和学习当中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