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院女足四连冠|球场拼搏,激扬青春!

发布者:  时间:2019-10-23 10:00:00  浏览:

有这么一支球队,她们用努力来练就舍我其谁的霸气,用实力自信地踢比赛,用团结去赢得每一次进攻的机会,用责任去交出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用专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场比赛,用汗水去拼搏每一次进球,用快乐的心态去享受足球和比赛 —这只球队就是音乐学院女足

2019年的湖北科技学院足球比赛中,音院女足们,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冠军。

邓玉洁(左一)李姗(左二)尤娜(中)关梦娇(右二)吴丽(右一)

年也是她们代表音院参加学院女足的第四年。提到努力,其实努力这个词已经内化成她们骨子里的一种态度。在比赛期间她们勤于训练,在平时生活中也利用课余时间去训练。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对于其他女足队伍,她们花更多的时间去努力练习,努力也就成为了她们本身的一种特点。

不仅如此,球队里面其他几位主力队员也是一直拥有良好坚实的运动基础,队员们从来不只是会踢足球,篮球、羽毛球的赛场上她们也是分分钟掌控全场。她们拥有如此辉煌的战绩和过硬的实力,才造就了她们在球场上舍我其谁的霸气与自信。

 

比赛现场:

  在球场上她们不必明说,甚至也不需要心领神会的眼神交流,对于运球配合,她们早就形成了一种自然的默契配合。队友之间早已不仅仅是踢球的战友,大家之间更像是彼此的知己。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小音采访到了音院女足的成员。

小音:是什么力量让你们一直坚持踢足球?

关梦娇:因为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绩,这是我们的动力,可以让我们有信心一直坚持着。

 

小音:对以后足球队的学妹们有什么想说的?

李姗:希望学妹能好好加油,更希望大家都可以对足球感兴趣,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我们音院学院争光!


小音:参与足球队觉得自己有什么收获?

李姗:收获了许多,和队友的友情,强健的身体,还有许多的奖项,为我们音乐学院做出了微薄的贡献,这让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


小音:如何做到踢球学习两不误?

尤娜:足球是学习之余的一项游戏,但足球对于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说实话,有时足球比赛会占用一定的时间,所以必须在私底下“充电”。


小音:对自己本场比赛和整支球队的看法

吴丽:认为自己这场比赛队员们之间很默契所以进了六个球,但是在进球的同时不骄傲严控防守。球队也在大家携手一心的情况下越来越好了。


小音:你认为你们的球队由那些方面的不足或者有那些方面的优势?
邓玉洁:不足的话就是经费不足但优势是我们五个团结,默契十足,颜值担当。

怀着对足球这个项目,对规则对参与者的敬畏之心,球队里的姑娘们都全情投入比赛,用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对于球队里的大部分成员来说,今年真的是她们最后一年比赛,所以她们更加珍惜,奋力拼下每一场,不留遗憾地告别。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状态练就了她们硬气的球风,即使在紧张与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也仍能敢于向强敌亮剑,愈战愈勇!

对于这支球队里的姑娘们来说,大笑早已成为了她们的日常。球场上严肃认真的是她们,球场下搞怪嘻哈的也是她们。在球场上,她们肆意奔跑,感受着风划过耳边的舒适,感受着尽情挥洒汗水的快感,满足于进球所带来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感动于队友之间的温情与信任。在球场下,她们各种开玩笑搞怪,她们一起大笑一起说大话立flag,她们一起疯一起闹,她们一起体味着青春岁月里的快活!

一个赛季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赛季的开始。这个赛季的辉煌,有努力,有拼搏,有天赋,也有运气。 即将告别的人们,感谢你们带给音院女足的精彩,下个赛季,薪火相传,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音院女足,与女足一起用拼搏迎接挑战,用汗水书写人生。

     ——球场拼搏,激扬青春,挥洒热血,成就自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