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激扬青春,唱响湖科“声乐大赛初赛来了!

发布者:  时间:2019-12-11 02:30:00  浏览:

2019年12月10日晚19:00,音乐学院“音乐+”系列活动之声乐大赛初赛在教五305举行。由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此次初赛共有25名参赛选手,演唱形式有民族、美声和通俗唱法。选手们各显身手,用优美的旋律诉说故事,以感人的歌唱演绎激情,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具的靓丽风景。

初赛现场精彩剪影

本次声乐大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共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祝愿他们决赛中的表现更加精彩!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进入决赛的同学有哪些吧!

16音教一班冯伟健、17音教一班张婉琴、18音教一班钟健旺、

18音教二班梁晓霞、18音教二班周倩楠、18音教二班董道鑫、

18音教二班万诗宇、18表演班严子龙19音教一班戴相元、

19音教一班王美妮、19音教二班杨丽、19音教二班王正。

恭喜以上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期待这些同学12月17号晚7:00在决赛现场的精彩的演出吧!我们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