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创劲十足,追梦不止 音乐学院大学生创业典型——郭俊专访

发布者:  时间:2019-12-10 17:35:49  浏览:

郭俊,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级学生,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级音乐学二班班长。

郭俊出生农村家庭,父母为了生计就外出打工,从小郭俊跟爷爷一起生活“早当家”的他深知挣钱不容易。小学三年级,郭俊发现学校里没有小卖店,同学们买东西不方便,他找到了“商机”,于是向爷爷借了十元钱,去外面的小卖部进货,买来了一些学习用品,卖给同学赚取差价,一段时间后,郭俊赚到人生第一桶金——500元,这对小郭俊的影响很大,在他的心理萌发出一颗创业的种子。初中的时候,郭俊在班级演讲比赛中,谈到自己未来的创业计划,得到的却是同学们的质疑,不服输的郭俊在怀疑声中却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来湖科后,经过一年的筹备,他把自己的创业梦想付诸实践。2018年5月,郭俊在咸安校区筹备开张了第一家实体店——“爱尚轰趴馆”2019年4月,在轰趴馆的楼下开张了第二家实体店——“觅特甜品店”2019年8月,和朋友一起注册了公司“武汉楚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甜品店加盟培训,打造自己的品牌,目前加盟商有二十多家。

万事开头难,看似光鲜的背后却是困难与心酸,可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拼劲使得他没有在众多的困难面前止步不前,相反,他凭借着永不言弃的信念将面临的困难各个击破。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凭着自己的坚韧的毅务将自己的事业管理得井井有条,做到了许多同龄人无法做到的事情。

 

 

                                                         情缘轰趴馆

 

觅特甜品

 

觅特甜品加盟培训室

 

 

 

看似不困难的创业其实重充满了困难,艰辛和委屈,而这个大男孩却凭借自己坚韧不拔的品质,绝不服输的信念,给即将创业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好榜样。他也送给了自己一句话“桐高凤必致,花香蝶自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