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

发布者:  时间:2019-10-19 09:00:00  浏览:

为考察新生的整体专业水平,定制音乐学院特色人才培养培养方案。10月16日、18日我院分别在教五、教六以及博冠餐厅二楼举办了19级新生入学考试考试。

                                  声乐

声乐考试在教五302、303、305进行,分别由赖颖老师、吕翠翠老师、杨小林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钢琴

钢琴考试在教五405进行,由左峰副教授、邓炎树副教授、余音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器乐

器乐在教六302进行,由李阳老师、蔡霞老师、陈颖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舞蹈

舞蹈考试在教五601进行,由葛媛老师、谢恒老师、吴思慧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表演

表演考试在博冠餐厅二楼进行,由方迪星副教授、谢奇吾老师、罗超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音乐学院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教育目标,注重教学、科研、艺术实践三者结合,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平台进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音乐传承者和实用型人才。本次新生入学考试,一方面不仅检测了音乐学院19级学生专业水平;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19级学生作为新鲜血液加入音乐学院,希望可以凭借去学考试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充分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