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情暖中秋夜 开心小萌新

发布者:  时间:2019-09-13 19:00:00  浏览: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9月13日晚上七点,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新生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样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为萌新们准备了各种丰盛小零食。

活动开始,由19级文家颂带来的《98k》舞蹈表演,随着音乐声响起,现场气氛迅速燃起,尖叫声不断;紧接着由19级的莎琪日乐、陈欣怡带来的《青花瓷古筝演唱》和王海彬带来的竹笛演奏《大鱼》让大家领略了流行歌曲与民族乐器相融合的魅力;随后何怡雨、朱颖、熊可欣和彭华媛带来的《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刘雅淳带来的《寂寞先生》等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18级学长严子龙、吴奇锦带来的吉他弹唱《异类》和李自胜带来的歌曲《等你下课》,优美的吉他旋律和动听的歌声让新生纷纷亮起闪光灯伴随着旋律轻轻的摇晃;最后,19级舞蹈表演专业新生们带来了的《舞蹈技术技巧展示》,展现了19级舞蹈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独特的风彩。

精彩的节目过后,中秋活动也迎来了最后的小游戏——击鼓传花,由接到“花”的新生上台表演节目,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新生同学都表示,今年的中秋夜格外开心,感谢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游戏环节:击鼓传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