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2019届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12:00:00  浏览:

10月10日中午12点,在教五301举行了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19级新进干事。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郭俊主持。

首先,郭俊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学生会干部要求以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所有学生会成员应以学习为主,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同时,要有端正的思想和态度,以服务音院师生为学生会的工作宗旨,以成为优秀榜样为自身的奋斗目标。

接下来,各个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新成员热情大方,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和自己的班级;部长们稍显成熟稳重,就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和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此次介绍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最后,郭俊对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初步介绍。他表示将与各位干部一起,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同全体成员一起,联系同学、深入同学、发动同学、引导同学,以为同学服务为已任,兢兢业业、认真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使之成为学生信任,老师放心,师生喜爱的优秀团体,更好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新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有效的帮助了新成员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