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爱心义卖|以爱筑梦,为爱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25 08:00:00  浏览: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责任感,弘扬奉献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湖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爱心义卖活动“涓滴之水成海洋,点点爱心成希望”。11月22日晚7点,爱心义卖活动在新区食堂对面准时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义捐的形式让同学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物品,物品全部由同学们自愿捐献,其中包括各种书籍杂志、玩具饰品、手工艺品等。

活动现场,同学们自由组成小组,进行售卖。各种义卖物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同学们也为前来购买商品的同学耐心讲解、卖力推荐。卖东西的同学卖出了自己闲置的物品,而购买的同学也以比平时更低的价格收购了这些物品。双方不仅提高了物品的利用率,节省了金钱,还为爱心义卖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义卖活动所募集的钱款将会捐给咸安区大幕乡井头村留守儿童们,为他们购取需要的物资,送出温暖和祝福。因井头村经济水平落后,青壮年劳动地外流导致该地留守儿童较多,教育水平落后,艺术资源匮乏。自2017年来,音乐学院艺阳光支教团队长期在此进行支教,有计划的向当地学生开展音乐教育活动,同时培养他们对音乐专业知识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处理闲置物品的平台。金钱有价,爱心无价。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