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喜报!我院表演专业学生李云飞在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荣获金牌

发布者:  时间:2019-11-25 08:00:00  浏览:

11月22日至23日,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重举行。我院19级表演专业学生李云飞代表学校参加高校组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组一举斩获第一名。

在本次比赛中,李云飞首次代表我校健美操队出赛。用傲人的战绩向我们表达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26支代表队、88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李云飞同体育学院学生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共参与了比赛项目中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竞技健美操三人操、竞技操五人操、竞技健美操有氧踏板、大众健美操徒手自选动作、健身踏板规定动作六个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了三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以下为李云飞同学比赛现场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