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与长庚童方城公司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8-04-19 15:20:32  浏览: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与湖南长庚童方教育有限公司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字及挂牌仪式。出席签字及挂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长庚童方城董事、三音琴行校长胡育林先生、湖南长庚童方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远先生、东阳长庚童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彩虹女士,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副院长王群益、党总支副书记殷燕子、辅导员余玲玲等。

4月16日下午,首先在童方城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东阳童方城公司,胡经理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业务情况逐一进行介绍。长庚童方是一个综合型教育品牌,一站式儿童成长教育标准化服务的倡导者,整合儿童娱乐、幼儿早教、托管、艺术、器乐、学科培训等,解决家长、孩子、培训机构多方痛点的专业性综合平台。在进行考察介绍后,双方就协议细则进行详细洽谈。

 

4月17日,双方在会议室签订协议,学院院长刘进清与童方城董事胡育林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随后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刘院长首先致辞,刘院长对长庚童方城公司为我院提供实践教学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向各位嘉宾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他说,“东阳人杰地灵,被评为“教育之乡”,我们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东阳长庚童方城签订了合作实习基地,希望,本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头,未来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合作关系。”长庚童方城董事、三音琴行校长胡育林进行致辞胡校长说道:“期待已久的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终于在今天正式成立了。近20年来,我们摸索着前进,去年,第一个试点正式成立,师资问题成为了头等大事,今天,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正式成为了我们的实习就业基地,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来三音就业,希望在未来,我们能进一步深入合作,打造校外培训基地的神话。”

近年来,音乐学院本着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办学宗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努力扩大学院的社会声誉。学院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为目标,促进学生多进入课堂,多深入教学一线,提高大学生对教育的理解,引导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努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