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2012级音表班音乐会

发布者:  时间:2015-05-15 00:00:00  浏览:

2015年5月14日晚,音乐学院2012级音表班音乐会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教学负责人赵峻、学工办主任刘鹏以及部分教师应邀出席。
  音乐会在502乐队充满激情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让在场观众不仅聆听到了《白云深处》的幽怨,还体会到了《大海》的《悲怆》;目睹了《美丽家园》的精彩,《感恩》着《阳光路上》的晴朗。
  12级音乐表演班是一个团结向上,友爱互助的大家庭,她们用独唱、独奏、合奏、唱跳等形式将情谊带给在场的所有观众。也仿佛在互相传达《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
  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与一捧捧美丽的鲜花中音乐会接近尾声。欣赏过12级音乐表演班的音乐会能感受到她们身上富有的不同魅力。也让我们期待,她们带来的青春热血能感染更多的艺术青年!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