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15-05-21 00:00:00  浏览:

2015年5月20日晚,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汇报演出”在温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吴鸣虎同志、正校级领导吴义煌同志、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部分教学院部的领导应邀出席。
  本次汇报演出是毕业生们为母校献上的一份答卷,同学们用歌声和舞姿为母校、为老师献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开场舞《和黎明一起奔跑》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张扬与绽放,扬琴合奏《苗岭的早晨》、古筝协奏曲《枫桥夜泊》让我们回忆起闺蜜与伙伴间的不离不弃,无论在哪,心永青春,情永保存。阳光乐队带来的《Sunshine》、《再见》将观众带入了“时光频道”,那不仅仅是时光的轨迹,更是青春的回忆。
  晚会以2015届毕业生表演的歌舞《青匆岁月》结束,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四年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弹指一挥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唱起了完结篇。此时此刻,蓦然发现我们的校园竟那么的温馨,我们的伙伴竟那么可爱。要说再见了,方才真正体会到千思万绪,道声珍重也要辗转思量。也许我们可以把分别理解成新的开始,人生舞台浩淼无边。有独恃自我姿态,才好舞出美好的未来。相信再次的相聚,会是我们回首美好过去,谈及美好现实的明天。最后的最后,祝愿2015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