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演出风采

首页 > 演出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2011级张小平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  时间:2015-05-26 00:00:00  浏览:


 2015年05月25日晚,音乐学院2011级张小平“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斌、语委办主任孙和平;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徐家柏、副院长王群益、综合办兼学工办主任刘鹏、教学办主任武鹏以及部分教师应邀出席。
   音乐会以《九儿》这首曲子,以小提琴独奏开篇,所用为阴柔之美。张小平有很好的声乐驾驭能力,能自如演绎不同类型和曲风的歌曲。音乐会上,她演唱的艺术歌曲、中国戏曲等不同风格的曲目博得台下领导、老师和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不仅彰显了张小平扎实的声乐功底,也向四年大学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首《梨花颂》唱出了中国民族音乐的特色。在本首作品上,还邀请到了老年艺术团京剧乐队现场伴奏。各种乐器的呈现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当晚,在舞台绚丽的灯光下,,张小平与自己的主专业老师夏小玲老师女生二重唱了 一首《轻轻推开一扇窗》。两个默契的搭档用深情的歌声,为此音乐会添上了更加绚丽的一笔。
音乐会尾声,张小平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深情的献上了歌曲《感恩》,向她的授业恩师夏小玲教授和母校湖北科技学院感恩,并表示咸宁是自己的第二个故乡。同时,也感恩父母对她艺术道路的支持,逢求必应。心怀感恩的张小平在音乐会现场也格外激动,对于声乐学习道路上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她倾诉了自己的的心声,并对所有关心、关爱她的领导、老师、前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张小平声乐功底扎实,演唱优美动听。让在场的观众在美妙的歌声中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夜晚。我们希望,张小平的音乐道路,越走越精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