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诵读经典 讴歌中华

发布者:  时间:2018-07-26 14:32:18  浏览:

诵读经典 讴歌中华

为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集中开展“湖北科技学院2018经典诵读活动”。我院在得到通知以后,积极响应。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安排了参与活动的各项事宜,并全心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去。在前期工作中,负责本次活动的干事就为朗诵文稿、背景音乐、舞台效果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的选取与规划。

2A0AF

在诵读人员招募通知发出后,我院同学们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并做好充分准备。4月12日中午12时于教五301教室,就组织报名同学进行了诵读人员的海选赛,初步确定了本次参与诵读的人员名单。海选赛结束后,当晚便集合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进行了第一诵读排练。

31CCC

在本次活动中为突出我院的特色,我院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小惊喜。舞蹈、器乐的展示当然必不可少,负责这两项重要形式的同学们也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也给大家对我们音院的出场增添了不少期待。

3CB76

在饱含深情的诵读声中,我们听到民族的自信与自豪;在意境优美的器乐声里,我们听到爱国的深切与情怀;在经典文化的碰撞之下,这声声入耳的,是同学们对我中华之美的颂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永安大道2号     邮政编码:437100